邓先生-求助告知市场管理费收取标准

    信件主题: 邓先生-求助告知市场管理费收取标准
    来信人: 邓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170174
    信件内容: 2020年4月17日,邓先生在文化路农贸市场内摆摊售卖鸡蛋,市场管理人员收取邓先生5元摊位费,邓先生表示每次摆摊,摊位费是根据售卖物品的数量而定,且摊位费在3元-20元不等,现邓先生想知晓摊位费收取有无相关标准。
    信件回复: 石泉县:经过调查核实,桃园市场管理方临时摊位费收取标准是摊位不超过1米按3元一个进行收费,超出的部分按3元/米加收费用,该收费标准已经在桃园市场内进行了公示,市场管理方表示,如果有乱收费现象,请提供当天摊位费缴费小票,多收的部分进行退还并严格处理当天收费的工作人员。随即向邓先生进行了反馈,邓先生表示目前手上没有缴费小票,如果出现乱收费的行为,将收集小票向县市场监管局提供,对单位的及时办理反馈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