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求助了解具体接种疫苗地点

    信件主题: 李先生-求助了解具体接种疫苗地点
    来信人: 李华定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160312
    信件内容: 2020年4月16日,李先生带儿子前往安火路防疫站接种流感疫苗,防疫站在接种完毕后告知:4岁孩子的免费疫苗只能前往北门社区防疫站接种,李先生表示北门社区防疫站已经搬迁至高井村11组,目前正在建设当中,无法进行接种,现李先生想了解具体免费接种疫苗地点,希望相关单位予以告知。
    信件回复: 汉滨区:目前预防接种为现居住地管理,您可在就近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国家免费疫苗。经了解,您所居住的地方在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范围内,原先您家小孩在新城卫生服务中心设立的长桃临时接种点接种,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枣园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成后就取消了长桃接种点。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地址:新城办巴山中路军区巷军分区前大门口,咨询电话:0915-3228442;新城社区枣园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地址:新城办巴山东路高井村11组,咨询电话:0915-3226500,您可拨打接种门诊电话预约接种。 如想了解全区预防接种门诊信息可关注“汉滨疾控”微信公众号。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2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