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求助落实疫情补助政策

    信件主题: 陈女士-求助落实疫情补助政策
    来信人: 陈定花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150361
    信件内容: 陈女士是四岭村4组的村民,该村并未有工作人员通知实施关于疫情复工人员返岗交通补助政策,陈女士表示其他村镇都已实施并下发复工人员返岗补助,现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尽快实施补助政策;2.陈女士告知汉滨区石梯镇青套村村民家中的学生,每学生可享受3000元疫情补助以及粮油补助,现想了解四岭村针对学生是否有疫情补助,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答。
    信件回复: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辖区劳动力转移就业,高新区社管局已下发了《关于印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综合行动方案的通知》安高新社管字[2020]82号文件,符合条件的群众可以按相关要求申报。目前,暂未收到学生可享受疫情补助和粮油补助的相关文件,特此答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