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求助告知办理档案转移相关手续

    信件主题: 王女士-求助告知办理档案转移相关手续
    来信人: 王静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020388
    信件内容: 2019年7月,王女士因大学毕业,将个人档案转入安康市育才路中段113号政府大院,收件单位为:陕西省安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现因王女士需将个人档案转移至浙江省宁波市,现想了解自己档案是否还在该单位及办理档案转移需要什么手续,请相关单位予以告知。
    信件回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工单后,立即在人才中心档案室查询王女士个人档案,查询结果:无。随即,立刻与服务对象电话联系,核实具体情况后,与汉滨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系查询档案,查询结果是:汉滨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已于2019年7月接收了王女士档案,王女士本人一直未来办理托管手续。现已电话告知王女士持本人相关证件到汉滨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档案转出手续。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