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投诉医院工作人员提前下班和不按排号顺序检查

    信件主题: 张女士-投诉医院工作人员提前下班和不按排号顺序检查
    来信人: 张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来信编号: DH202003300605
    信件内容: 2020年3月30日,张女士前往安康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前庭功能检查室进行检查,检查室工作人员(女性,比较瘦,个子较高齐刘海)在11:00便告知病人要下班不再做检查,张女士于14:00再次前往该检查室做检查,检查室工作人员不按挂号票的排号顺序叫号进行检查,导致张女士等候时间过长,现张女士投诉检查室工作人员提前下班和不按排号顺序检查行为,希望相关单位调查核实给予处理。
    信件回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康市卫健委信访办工作人员接到工单后,立即责成安康市中医医院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1.关于“检查室工作人员提前下班”行为。由于周一上午半天是专家门诊,诊疗患者较多,检查单较多,前庭功能检查、耳声发射、听觉诱发电位分别在不同的检查室并且只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由于您当时到检查室递交检查单的时间是上午10:50,当时检查的门诊病人已经排满,故只能告知您下午再来,检查室工作人员并未提前下班或者停止检查,中午下班时间还在为门诊患者持续做相关检查。2.关于“不按排号顺序检查”行为。由于医生给门诊患者开具检查不同、开具时间不同,您前面的患者在您之前已递交了检查单,在等待过程中先去做了其他检查,待返回后检查室工作人员按照交单顺序叫号进行检查,并没有不按排号顺序检查行为。再次向您表示歉意,感谢您对医院提出的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更好的服务广大百姓。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