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先生-解决生育住院费用报销

    信件主题: 熊先生-解决生育住院费用报销
    来信人: 熊天清 来信日期: 2020年03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3010481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18日,熊先生的妻子在安康妇幼保健院住院生产,2020年3月1日,熊先生前往安康妇幼保健院大厅办理住院报销费用,工作人员告知查询不到熊先生的相关信息,提示信息重复,导致无法报销,现熊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生育住院费用报销。
    信件回复: 市医疗保障局:市医保局法监科工作人员于2020年3月3日11时与熊先生联系,根据熊先生反映问题,熊先生属于重复参保,所以医保系统内存在两条信息。根据参保情况,我局建议熊先生致电4429228紫阳县医保局自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信息登记。另外,我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规定,生育保险应该随女方所参加的医疗保险类型进行报销。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3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