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投诉富康大药房出售口罩价格不合理

    信件主题: 李先生-投诉富康大药房出售口罩价格不合理
    来信人: 李成良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2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270334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27日,李先生在富康大药房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工作人员告知一个口罩售价为4.5元,李先生认为该药房在“肺炎疫情”期间恶意哄抬价位,现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予以处理。
    信件回复: 汉阴县:经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投诉人购买的该口罩,进货价为3.58元每个,零售价为4.5元1个,并未哄抬价格。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文件(国市监竞争[2020]21号)”规定,该店并未哄抬物价。因受新冠肺炎影响,目前口罩仍为紧缺医疗物资,且口罩价格与疫情之前比较有所上涨在全国都较为普遍,建议12345话务员在收到口罩价格上涨举报时,酌情予以即时回答。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