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投诉农业银行信用卡扣费不合理

    信件主题: 金先生-投诉农业银行信用卡扣费不合理
    来信人: 金鸿君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2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260428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25日,金先生前往兴安东路分理处农业银行办理乐分信用卡,办理审批通过后开卡额度为一万七千五百元,2020年1月5日,金先生前往金州康城贵州习酒专卖店购买酒水刷卡时发现该卡无法正常消费,1月8日,金先生手机短信提示该信用卡要求每月扣除三千元还款费用,金先生认为不合理,现希望相关部门核实,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农业银行安康分行:我网点负责人已与客户联系前来我网点详细查询,经查,该客户于2019.12.25在安康农业银行兴安东路分理处办理了额度为17500元的乐分易分期业务,并成功放款17500元入尾号为2574的乐分专用信用卡,后客户于2019年12月27日在安康市金汇鑫商贸有限公消费了该笔资金。该乐分专用信用卡余额为零,导致客户再使用时发现无法正常刷卡,故出现了投诉。我网点负责人向客户详细解释了此事,并陪同客户前往安康市金汇鑫商贸有限公司调取了该笔消费凭证,客户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农业银行安康分行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