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先生-建议设立车辆检测点

    信件主题: 沈先生-建议设立车辆检测点
    来信人: 沈德金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220476
    信件内容: 白河县构扒镇玉门村、东坡村、高庄社区都未在村门口设立车辆检测点,因车流量大,现处疫情高发期,沈先生认为存在安全隐患,现建议在构扒镇玉门村、东坡村、高庄社区设立车辆检测点,请相关单位予以采纳。
    信件回复: 白河县:构朳镇人民政府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加强道路和交通工具管控工作,实时在各村醒目位置张贴公示通告,各村设置卡点,实行通行证制度,除参与疫情防控的标志车辆外,其余车辆的通行一律按照“一事一车一证”原则出具证明。2月17日晚全县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我镇再次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各村设立服务站点,以明确规范往来车辆的出行。2月24日晚收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撤销构朳高速路口站点的通知后,立即行动,并且提高警惕,统筹安排各村服务站点,严格规范车辆通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白河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