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求助了解捐赠是否成功

    信件主题: 张先生-求助了解捐赠是否成功
    来信人: 张付万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15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150237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4日,大贵镇人民政府提出倡议书,“战疫情保平安”公益募捐,随后张先生在柳林坝村村委会捐赠了100元,2020年2月10日,村委会在公布捐赠人员名单中,除了村干部的名单公示,其他捐赠人员的名单信息一律未进行公示,现张先生想要了解自己的捐赠是否成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给予解释。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查,诉求人张先生确于2020年2月4日响应镇村倡议,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了100元人民币。收到捐赠后,大贵镇人民政府及时整理汇总,将公益募捐情况分批次通过“美丽大贵”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公示,张先生等91位柳林坝村爱心人士公益募捐情况公示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对于柳林坝村村委会公示情况,大贵镇人民政府将进一步认真核实,责令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如实公示,坚决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1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