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求助尽快清理河道内的生活垃圾

    信件主题: 陈先生-求助尽快清理河道内的生活垃圾
    来信人: 陈光明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130305
    信件内容: 县河镇靠近关沟村的河道内堆满了生活垃圾,至今无人清理,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现陈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清理河道内的生活垃圾。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与村上及镇农综站河道管理办沟通,镇河道管理办立即会同镇环卫所到该户反映河段巡查,发现近期有附近群众将垃圾丢弃自家门前河道,没有放到附近垃圾池中,镇河道办立即责成该处护河员将河道边垃圾清理干净并要求护河员加强日常巡查,安置“禁止向河道丢弃垃圾,垃圾入池的”的警示牌;再就是向镇环卫所反映多增加垃圾池或放置垃圾桶,同时也向周边群众宣传“县河镇环境工作大整治”等相关政策。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打造“山清水秀人更美”的县河新气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