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建议尽快开放户籍系统

    信件主题: 黄先生-建议尽快开放户籍系统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1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110197
    信件内容: 黄先生身份证丢失,无法乘坐交通工具,故咨询当地派出所后得知目前无法办理户籍业务,因急于复工,现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开放户籍系统为民众办理业务,方便民众出行。
    信件回复: 汉阴县:经县公安局调查了解,因新冠肺炎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我局双河口派出所户籍室采取微信、电话预约等方式办理户籍业务,且省公安厅人像检测不定时开放人像检测时间,因当日值班民警不了解当前规定,故告知其无法办理身份证。目前,双河口派出所已联系黄本松本人,告知其2月14日上午9:00—12:00省厅开放身份证人像检测,在此时间段可到所办理身份证,同时要求户籍民警及时传达近期户籍办理业务相关规定,方便对群众做好解释工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1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