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投诉民生超市恶意哄抬物价问题

    信件主题: 胡先生-投诉民生超市恶意哄抬物价问题
    来信人: 胡磊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10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100583
    信件内容: 胡先生于2020年2月10日在民生超市购物,认为民生超市存在恶意哄抬物价行为,各类蔬菜涨幅都在平日的3至5倍,现胡先生投诉民生超市恶意哄抬物价,请求相关部门对该超市加强管理。
    信件回复: 汉阴县:投诉人胡先生反映2020年2月10在民生超市购物,该超市各类蔬菜涨幅均在平日的3至5倍,投诉人胡先生认为该超市恶意哄抬物价。经我局工作人员调查,投诉人投诉的该超市该批次大葱进货价为3元每斤,售价为3.98元每斤;香菜7元每斤,售价9.8元每斤;四季豆进价7.3元每斤,售价9.8元每斤;同时我局工作人员对超市内其实蔬菜都进行了查看相关票据,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文件(国市监竞争〔2020〕21号)”中指导意见,该超市并未哄抬物价。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