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建议将垃圾中转站迁移并进行消毒

    信件主题: 陈女士-建议将垃圾中转站迁移并进行消毒
    来信人: 陈美敏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09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090259
    信件内容: 金州国际城的东边有一处垃圾中转站,距离附近居民家的窗口较近,因“肺炎疫情”期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现陈女士建议相关部门协调将垃圾中转站迁移他处,并对此处进行消毒处理。
    信件回复: 汉滨区: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环卫中心进行核实处理。市民反映点位垃圾转运站属环卫基础配套设施,于2009年建成投用,按照城镇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要求,建成区垃圾收集站和小学垃圾转运站每公里设置1座,但现阶段建设数量尚达不到设置标准。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作为环卫作业部门我们在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的同时,每天对辖区转运站、垃圾房、公厕及沿街果皮箱在内的环卫设施实施2次以上消毒消杀,规定转运站的消毒消杀每日4次以上。在防控用品难以购买的情况下,想方设法,为全体工人购置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尽最大努力做好防控,相关情况已于来电人沟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