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先生-建议清泉村卫生院安排值班医护人员

    信件主题: 雷先生-建议清泉村卫生院安排值班医护人员
    来信人: 雷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070133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5日,雷先生的孩子因患咳嗽前往瀛湖镇清泉村卫生院治疗,但该卫生院无值班人员,导致无法及时就诊,给患者治疗带来不便,现雷先生建议相关单位协调该卫生院安排值班医护人员,方便患者就诊。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查雷先生先生反映2月5日,因咳嗽带孩子到瀛湖镇清泉村卫生室就诊无人值守的问题,该天瀛湖镇玉岚卫生院接汉滨区联防联控指挥部通知,为本院配送部分防护用品及消杀药品,(因疫情期间的需要卫生院与城区之间的轮渡暂时停航)特委派清泉村村医前往,因时间紧急、考虑不周未及时在卫生室张贴本人去向表示道歉,经向投诉人雷先生解释后,雷先生表示理解,不在对该事追究。同时感谢群众对卫生室的监督与建议。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