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建议双堤社区调整防疫广播播放频率

    信件主题: 刘女士-建议双堤社区调整防疫广播播放频率
    来信人: 刘文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010355
    信件内容: 自2020年1月29日开始,双堤社区持续播放“肺炎疫情”广播,广播播放时间为10分钟一次,因播放声音较大,噪音严重扰民,现刘女士建议适当延长播放频率。
    信件回复: 汉滨区:我社区于2020年2月2日收到安康市12345工单,工单编号:202002010355.刘文反映:自2020年1月29日开始,双堤社区持续播放“肺炎疫情”广播,广播播放时间为10分钟一次,因播放声音较大,噪音严重扰民,现刘女士建议适当延长播放频率。现回复如下,双堤社区广播原是分时段每天三次播放,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上级部门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特将广播播放时间调整为每天早八点半至晚六点半,十分一次,滚动播放。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不存在扰民现象,疫情过后将恢复以往的时间段播放。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0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