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投诉出租车乱收费

    信件主题: 张女士-投诉出租车乱收费
    来信人: 张莹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180456
    信件内容: 2020年1月18日18:05,张女士与朋友在百佳购物广场(五里店)门口乘坐出租车(陕GTN802)前往安康三桥,上车时车上无乘客,后司机未打表告知张女士一人收取20元,并且称只能将张女士送至高客站,现张女士投诉该出租车司机乱收费,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给予处理。
    信件回复: 市运管局:,经调查,来电人反映事件属实。我局根据《巡游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对出租车公司给予了1000元罚款的处罚,并依据《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对当事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证扣10分记录,同时要求公司对驾驶员进行培训教育。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运管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2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