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生-投诉税务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恶劣

    信件主题: 胡先生-投诉税务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恶劣
    来信人: 胡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130252
    信件内容: 2020年1月13日早上9:30,胡先生前往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办理代开发票业务,并抽取号码14号,期间D01窗口工作人员在叫号过程中,因叫号速度较快,导致错过胡先生(14号),胡先生与工作人员解释(因接听电话未及时前往窗口),但该窗口人员极不耐烦告知胡先生重新抽号排队,且期间言语激烈,给胡先生带来不好的感知,随后胡先生重新抽取29号,并等待一个小时才将业务办理完成,现胡先生投诉D01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市税务局:该项投诉收悉后,我们第二分局及时安排人员对胡先生投诉的问题进行核实。经调查了解,胡先生的问题基本属实,只是胡先生对我们工作流程缺乏了解,在收号过去以后,的确需要从新排号,每天税务窗口人员较多,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事后我们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与批评,又与胡先生进行了沟通,胡先生表示理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