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举报上河街龙舟文化园商铺私搭乱建

    信件主题: 陈女士-举报上河街龙舟文化园商铺私搭乱建
    来信人: 陈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1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120110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底开始,上河街龙舟文化园12号楼一楼商铺业主在商铺门前搭建2-3米平台,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并在商铺旁用木板搭建房屋,占用公用过道,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现陈女士希望相关单位调查核实,制止其私搭乱建行为。
    信件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收到工单后,我局立即责成城管执法支队核实处理。2020年1月17日,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龙舟文化园12号楼2号商户在原有一层房屋楼顶加盖第二层防腐木阁楼属实。2019年12月30日,龙舟文化园运营管理单位安康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该商户下发《停工通知书》,要求立即停工。截止2020年1月5日,该商户对违规搭建阁楼及附属设施拆除完毕。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