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先生-求助解决车辆乱停乱放

    信件主题: 贾先生-求助解决车辆乱停乱放
    来信人: 贾龙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020361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底开始,进站路两边的私家车辆随意停放,导致交通出现堵塞现象,市民无法正常出行,现贾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加强管理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信件回复: 市交警支队:自11月26日起,安康市政府对安康火车站停车场进行综合整治改造,计划于2020年1月10日前竣工。在此期间,由于停车场封闭施工,前往火车站接送旅客的车辆没有地方停放,高峰时段大量出租车、私家车只能在路两边暂时停放,造成短时拥堵现象。针对此情况,铁路大队安排警力在高峰时段加强疏导,确保不造成较大范围长时间拥堵。待停车场整改竣工后,火车站辖区乱停乱放现象会得到大的改善。施工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