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女士-反映541国道路面不平整问题

    信件主题: 谢女士-反映541国道路面不平整问题
    来信人: 谢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0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020308
    信件内容: 紫阳县城关镇新田村附近的541国道年久失修,道路坑坑洼洼,下雨时路面泥泞,造成附近居民出行不便,现请求相关单位协调修缮此段道路。
    信件回复: 紫阳县: 2019年1月2日,我镇新田村村民谢女士向4411111反映“541国道路面不平整问题”一事。督办单转城关镇后,镇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联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核查情况回复如下:一、反映的问题新田村附近的541国道年久失修,道路坑坑洼洼,下雨时路面泥泞,造成附近居民出行不便,现请求相关单位协调修缮此段道路。二、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实:因国道G541是国家重点项目工程,我村境内涉及6公里左右,现已硬化到罗家沟,只剩最后一公里,由于工程施工难度大,时间长,所以影响了周边群众出行,待工程结束后,将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安全出行,目前上述工程还正在继续施工过程中,给群众带来交通的不便,还望请谢女士理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紫阳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