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求助装修押金退还问题

    信件主题: 王女士-求助装修押金退还问题
    来信人: 王国英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90187
    信件内容: 王女士是千户社区12号楼3单元301室业主,2018年11月21日,王女士向物业公司(福康物业)缴纳3000元装修押金,物业工作人员告知一年后会将王女士装修押金退还,但至今并未退还,现王女士希望有关单位协调尽快退还装修押金。
    信件回复: 紫阳县:王女士在2019年12月30日致电12345关于仁和国际千户福康物业公司装修房屋时收取保证金和装修押金到期未按时退还一事,现回复如下:千户社区指挥部经过核查,二期12-3-301住户(王国英)反映福康物业公司装修房屋时收取保证金和装修押金到期未按时退还一事,得之此事后我方积极与福康物业公司负责人协调和沟通,我方将把福康物业公司负责人和新接手管理千户社区的港鑫物业公司负责人当面沟通和协调,不单是退还住户所交房屋保证金和押金退还一事,还要更好的解决为住户服好务,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的问题。目前,我方已于住户电话沟通。我方承诺,待两家物业公司做好衔接后,督促福康物业公司立即把住户上缴的保证金和押金退还。以后我方将加大监管和督促力度,让物业公司更好地为小区住户服好务,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紫阳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