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先生-求助解决铁路搬迁安置小区频繁断电问题

    信件主题: 石先生-求助解决铁路搬迁安置小区频繁断电问题
    来信人: 石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90075
    信件内容: 从2019年12月27日开始,铁路搬迁安置小区频繁断电,非常影响业主的日常生活,现石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帮助彻底解决此处频繁断电问题。
    信件回复: 汉阴县:经查:近日,由于天气寒冷,加之施工队在蒲溪村十三组移民搬迁安置小区进行街面硬化,造成电缆负荷超载,导致小区频繁出现跳闸停电,给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为了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接到来电人投诉后, 2019年12月30日,镇规划办立即与蒲溪供电所对接沟通,工作人员到小区进行检修,更换了部分线路和设备,2019年12月30日15时左右恢复正常供电。 2020年1月2日,工作人员当面回访了石先生,本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