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士-建议老师更改教学模式

    信件主题: 某女士-建议老师更改教学模式
    来信人: 匿名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4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40550
    信件内容: 诉求人孩子在果园小学4年级8班就读,诉求人告知孩子升入4年级后更换班主任(张老师,女性),但4年级8班每天布置作业较多,孩子每天学习到晚上10点以后,诉求人称在作业较多的情况下,孩子的语文成绩直线下降,并且在更换新的班主任后,从未召开家长会,导致诉求人无法得知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现诉求人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建议该班主任更改教学模式,有助于孩子的学习成长。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调查,果园小学本学期虽未组织全校性家长会,但始终要求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家访等多种形式与家长保持联系和沟通,近期进入期末复习阶段,个别学科存在课后作业偏多现象。 针对实际情况,区教体局要求果园小学进一步优化教学模式,统筹各科作业时间和总量,规范教学行为,有效为学生减负。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朋友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多与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联系和沟通,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