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先生-求助鼎立健身运动中心空调问题

    信件主题: 庞先生-求助鼎立健身运动中心空调问题
    来信人: 庞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4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40489
    信件内容: 1.人民路鼎立健身运动中心,自2016年开业以来,直接将空调废水排放在城隍庙巷道路上,由于天气寒冷,空调排水极易结冰,对行人存在安全隐患,现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此处空调排水问题。2.此健身中心直接将空调出风口对着城隍庙巷道路上,造成市民出行不便,现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此处空调排风问题。
    信件回复: 白河县:经我局工作人员调解,1、鼎立健身运动中心已于12月31日组织施工队对空调废水排放管道进行整改,整改后空调废水将排入到百货大楼雨水管道中,永久性解决了此地空调排水问题。 2、因地理位置限制,空调安装只能对着巷道,重新安装工程量大,健身中心会逐步解决诉求人的诉求。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白河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