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投诉市政务大厅安保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信件主题: 王先生-投诉市政务大厅安保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来信人: 王涛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30308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23日早上10点30分,王先生前往安康市政务大厅开具发票,将车辆陕GD0090停放在安康市政务大厅的停车场时,安保工作人员告知“不要按喇叭,按了喇叭我也不会给你开门”便转身离开,给王先生停车带来不好的感知,现王先生投诉安康市政务大厅安保工作人员工作态度恶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予以规范。
    信件回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到王先生投诉后,市政务中心立即核实,由于当时办事群众较多,车位紧张,值班保安未能及时合理的与王先生沟通解释,引发投诉。政务中心已对值班保安批评告诫,要求其引以为戒,提升服务水平。下一步,市政务中心一是将加大管理及培训力度,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二是呼吁工作人员尽量不开车或者少开车,将有限的车位留给办事群众。已电话联系诉求人,向其解释沟通,诉求人表示理解和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