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女士-投诉汉阴县1路公交车到站不停现象

    信件主题: 何女士-投诉汉阴县1路公交车到站不停现象
    来信人: 何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30104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23日早上8:30分左右,何女士乘坐汉阴县1路公交车到涧池镇龙康家园,车牌号陕G16609,到站后何女士已告知司机需要下车,但司机到站并未停车,现何女士投诉此公交到站不停,请相关部门予以核实。
    信件回复: 汉阴县:县运管所对你投诉的问题进行了调查,何女士投诉的陕G16609号1路公交车当班驾驶员为韩某康,2019年12月23日上午8时30分许韩某康驾驶陕G16609号公交车执行1路公交车由汉阴县城发往三同村运行班次,当驾驶员驾驶1路公交车行驶至涧池镇龙康家园站时,由于公交车后门站有乘客,未注意到车站上有等候下车的乘客,未进站停车等候乘客下车,就开车驶离龙康家园站,给需要下车的乘客造成了不便。 接到投诉后,公交公司根据公司文明服务管理制度,对韩某康进行了批评教育,给予了扣发当月文明服务绩效工资的处罚。并以此为契机组织全体司乘人员进行了安全行车、文明服务专项教育培训,县运管所也要求公交公司全体司乘人员在客运服务工作中对你反映的问题引以为戒,杜绝不文明服务行为,为全县父老乡亲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文明的客运出行服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