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投诉洛岚路禁止单桥车通行

    信件主题: 李先生-投诉洛岚路禁止单桥车通行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00251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洛岚路(水坪村)已通车,该路段无限重限高标识,但洛河镇政府禁止镇上单桥车通行,却又允许运输车辆通行,李先生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单位给予解释。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调查核实,诉求人李先生为洛河镇水坪村五组村民李山,购有单桥车在水坪片区从事重晶石运输工作。因洛南公路改建工程尚未竣工验收,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施工方设置了限制大型车辆通行的路卡,为配合公路建设,矿山企业雇佣了外地小型运输车辆从事矿山运输,因此诉求人李山等20名司机的单桥车目前处于“失业”状态。洛河镇政府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县交通、运管及水坪片区的矿山企业,将尽快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做出妥善处理,力争在遵守限行、限载规定的前提下,让单桥车尽快恢复运输。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