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先生-建议将洒水车流量调成雾状

    信件主题: 贾先生-建议将洒水车流量调成雾状
    来信人: 贾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200166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20日10:00,210国道宁陕县路段,洒水车在洒水时水流量较大,导致路面有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现贾先生建议,希望有关单位协调将洒水车的水流量调成雾状,避免造成道路积水和水源浪费。
    信件回复: 宁陕县:住建局回复:2019年12月27日联系到来电号码贾先生,据了解反应的情况与实际相符,县环卫公司洒水车在环卫作业时喷洒水量较大,对附近住户出行带来不便,我局已经要求,县环卫公司调整洒水车的喷水量,确保路面不积水,方便车辆及行人通行。在冬季气温较低时,不进行湿法作业。确保城区治污减霾。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宁陕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