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女士-投诉工作人员不履行职责

    信件主题: 马女士-投诉工作人员不履行职责
    来信人: 马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90324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18日,马女士在江北执勤中队车辆管理所办理电动车牌照业务,工作人员告知:现无车牌照让其在次日前来办理,但马女士于12月19日再次前往江北执勤中队车辆管理所时,工作人员仍以无车牌照为由告知无法办理,马女士认为此说法不合理,现投诉江北执勤中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推诿,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并尽快为其办理电动车牌照业务。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马女士”反映关于“电动车挂牌预约”问题,我队高度重视,自开展电动车挂牌业务,我队已经安排三名民警在江北交警中队接待办理,由于每天预约人数较多,网上预约资料逐个进行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对群众进行解释说明。导致办理业务效率低,此情况下无法满足所有预约成功者。 汉滨辖区目前电动车保有量12万辆,我队正在逐渐增加业务办理点,如果预约成功不能办理可以取消或第二次就近预约,电动车挂牌已经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