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女士-求助注射流感疫苗的问题

    信件主题: 杨女士-求助注射流感疫苗的问题
    来信人: 杨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90063
    信件内容: 杨女士在汉滨区防疫站预约了注射流感疫苗(预约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11月20日杨女士带孩子前往防疫站注射疫苗,一楼注射窗口工作人员告知杨女士“目前没有疫苗,过段时间再来”,12月19日杨女士再次前往时,一楼注射窗口的工作人员仍告知杨女士“目前没有疫苗“,导致杨女士孩子未及时进行疫苗注射,现杨女士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工作人员解释是否属实,请相关单位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汉滨区:区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接种门诊于11月11日首批儿童流感疫苗已使用完,12月份申购的儿童流感疫苗未到货所致。今年全国儿童流感疫苗紧张,全省11月份儿童(3岁以下)流感疫苗供应后一至处于断货状态,截至目前,我区仍未进购到儿童流感疫苗。为此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