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建议农商银行设立多个窗口

    信件主题: 刘先生-建议农商银行设立多个窗口
    来信人: 刘进国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80197
    信件内容: 五里镇共有两个农商银行,因近期缴纳合疗的市民较多,并且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但两个农商银行都只设立了一个窗口,给市民办理业务造成不便,现刘先生建议相关单位协调农商银行设立多个窗口,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信件回复: 安康农商银行:已向客户详细解释我行居民医保缴纳渠道为:柜面缴纳、ATM机缴纳、助农E终端、手机银行缴纳四种渠道,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选择缴费渠道。客户所反映的两个农商银行都只设立了一个窗口,所设立的窗口为我行专为医保缴纳开立的绿色窗口,因近期缴费人数较多,所以窗口排队人数较多,通过向客户解释说明,客户表示理解且已成功缴纳医保。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农商银行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