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女士-求助尽快发放独生子女补助款

    信件主题: 石女士-求助尽快发放独生子女补助款
    来信人: 石秀丽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80185
    信件内容: 石女士2017年办理独生子女证,于2018年开始享受该项补助款,但2019年该项补助款一直未下发,多次前往印染厂社区进行咨询,社区人员告知不清楚何时下发,现石女士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明确告知下发时间,并尽快下发补助款。
    信件回复: 汉滨区:印染厂社区干部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与诉求方石秀丽女士进行联系,并做以下回复:1、社区干部与办事处相关人员进行咨询后,知道关于独生子女父母补贴的补助款2019年的补助款在2020年年初由汉滨区统一发放。2、社区干部与石女士进行联系,并说明情况,石女士表示知道。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