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求助解决户户通故障

    信件主题: 叶先生-求助解决户户通故障
    来信人: 叶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80129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1日,叶先生家(爱国村4组)户户通接收器出现故障导致无法观看电视,多次联系相关工作人员但未得到解决,现叶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解决户户通电视故障问题。
    信件回复: 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叶先生您好: 现对您反映的“户户通接收器出现故障导致无法观看电视”的问题答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问题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汉滨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您本人,仔细的询问了户户通接收设备的情况,当时由您没有在家中,对户户通接收设备显示的问题不能准确的描述清楚,工作人员只能等待您回到家中后了解设备问题。您回到家后,工作人员以电话指导的方式解决了电视无法正常收看问题,同时告知了户户通服务站的服务电话、地址和上班时间。经与您本人联系,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如果觉得答复不满意或有其它问题请电话联系3358102,我们将再次为您做好解释。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