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女士-建议诚鹏机电服务中心提高办事效率

    信件主题: 任女士-建议诚鹏机电服务中心提高办事效率
    来信人: 任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7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70108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16日至17日期间,任女士多次前往诚鹏机电服务中心一楼窗口办理检车事宜,发现排队等待办理事件的市民较多,但现场只有三个工作人员办公,30分钟以上才完成一项检测工作,并且在任女士询问相关事项时,办公人员回复非常不耐烦,解释不清楚导致任女士两天都未办理成功检车事宜,任女士认为办公人员效率低,态度恶劣,现建议相关部门对职工进行加强培训及管理,提高办事效率及服务态度。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任女士”反映关于“摩托车检验”问题,我队高度重视,立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对相关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由于近期公安交管业务网络故障、业务量激增、办事群众多等原因,影响群众摩托车免检标志申领进度并带来不便。 目前摩托车免检合格标志申领时间为注册登记后的第2年、第4年、第5年检验有效期前90日内办理。为避免窗口业务办理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可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APP”,通过“交管12123APP”注册认证---申领免检合格标志---清晰拍照有效期内的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单---上传,我队将通过互联网管理平台进行审核办理。同时也可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诚鹏机电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抽号排队予以“窗口”现场办理。 与信函反映人任女士联系,详细解释相关情况,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和肯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