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生-解答购买天然气收取百分之九税率是否合理

    信件主题: 何先生-解答购买天然气收取百分之九税率是否合理
    来信人: 何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60475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16日15点30分,何先生前往汉阴县政务大厅天然气窗口购买200元天然气,但工作人员收取百分之九的税率,导致何先生只能使用183.49元天然气,何先生认为不合理,现希望有关部门解答收取百分之九的税率是否合理。
    信件回复: 汉阴县: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反馈如下: 投诉人反映的汉阴县政务大厅天然气窗口购买的天然气费用不合理。根据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我县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及销售价格的批复》汉发改价字【2019】13号文件规定,居民用气和非居民用气统一核定为2.19元/m³。据投诉人称购买200元天然气,按照规定2.19元/m³200元购买91.324m³。因开据的是税票所以显示的有税率,购买的天然气方数不变还是91.324m³。投诉人对调查情况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