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女士-投诉电力局保安拒绝市民停车

    信件主题: 赵女士-投诉电力局保安拒绝市民停车
    来信人: 赵珍珍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60366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16日14点20分左右,赵女士开车行驶至巴山路电力局准备前往院内停车,但电力局保安拒绝进院停车,赵女士表示其前方也有一辆外来车辆已经进入院内停车,后保安要求赵女士前往电力局家属院进行停车,但家属院保安拒绝赵女士车辆进入院内,现赵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解答保安做法是否合理合规。
    信件回复: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调查情况如下:安康供电公司安全质量监督部(保卫部)调查核实,12月16日14:40分左右客户所在陕G3169D白色别克车,停放在供电公司办公楼进门车道处,保安人员及时上前询问,告知司机进局办理事务一律要进行登记,并告知司机,大门进车道禁止停放车辆,司机没有告知保安人员办理什么业务,随行赵女士要求将车辆停放在局办公大院内,保安告知这是省重点治安保护单位,不能在办公大院内提供停车位。刚好这时原靠边车辆开走,局保安人员引导其车辆(陕G3169D)停放局大门左侧,随行赵女士执意要求将车辆停放到局办公大院内,保安再次进行解释,由于未让该车辆进入局办公区域内停放,随后该女士拨打电话反映。经向客户解释说明,客户表示不认可。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