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求助尽快清理小区停车库门口的砂石

    信件主题: 刘先生-求助尽快清理小区停车库门口的砂石
    来信人: 刘敏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1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10614
    信件内容: 2019年7月,因高井路修路原因施工队将砂石堆放在阳光鑫秀小区停车库门口,给小区住户车辆出行造成不便,现刘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帮助尽快将此处的砂石进行清理。
    信件回复: 汉滨区:印染厂社区主任刘波于2019年12月15日下午与干部一起去阳光鑫秀门口进行实地勘察并与诉求方刘敏女士进行联系,并做以下回复:1、高井路修路施工队只是在阳光鑫秀门口堆放有砂石,并未堵塞交通车辆也可通行,关于砂石问题因道路施工需要只是暂时性的,社区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后,施工方会尽快解决。2、社区主任刘波与刘敏女士说明情况后,刘敏表示理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