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投诉司机存在危险驾驶行为

    信件主题: 张先生-投诉司机存在危险驾驶行为
    来信人: 张涛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090205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8日下午16点,张先生从南渠路金海岸大门口拦停出租车(陕GTB119)打算前往凤凰国际酒店,司机停车询问张先生前往哪里,张先生告知目的地后开车门过程中,司机突然加速驶离,导致张先生和怀中小孩差点摔倒,现张先生投诉该司机存在危险驾驶行为,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规范司机安全行驶。
    信件回复: 汉阴县:经县运管所执法人员调查,张先生所投诉的陕GTB119号出租车辆所有人为汉阴县顺达出租汽车公司,车辆当班驾驶员为汪某炎,2019年12月8日16时左右,张先生在金海岸大门口拦停陕GTB119号出租车,准备前往凤凰国际酒店,驾驶员在询问你目的地后,告知需要前往涧池接预约乘客,不顺路,不能承运你到凤凰国际酒店,然后驾车离开。在驾驶车辆离开时驾驶员起步较快,影响到了站在车旁的你和怀中小孩。 县运管所已责成顺达出租车公司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文明行车教育学习,并将该情况通报给公司全体驾驶员,要求公司所有驾驶员在今后的驾驶车辆过程中对投诉的问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驾驶车辆,杜绝不文明行为。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