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先生-咨询建设新能源电动充电站相关问题

    信件主题: 沈先生-咨询建设新能源电动充电站相关问题
    来信人: 沈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050212
    信件内容: 沈先生要在汉滨区建设新能源电动充电站,但不清楚具体的办理地址、相关手续、国家补助政策,现咨询相关部门建设新能源电动充电站:1、需要哪些手续。2、办理地址在哪。3、是否有国家补助政策支持。
    信件回复: 市发改委: 你单位于2019年12月5日转来关于沈先生咨询建设新能源电动充电站相关手续及政策等问题的工单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0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对充电基础设施从规划管理、建设管理、运营管理、服务管理等方面均作出了需要开展的工作及应要办理的手续等规定,也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所配套的相关政策都有明确。我单位已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同咨询人沈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详细解释了建设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站所需开展的工作及应办理的手续和可给予的相关政策。咨询人沈先生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