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女士-建议开设所有窗口办理业务

    信件主题: 于女士-建议开设所有窗口办理业务
    来信人: 于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040136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4日09:00左右,于女士在高新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抽号办理业务,直到10:30左右前面排队人员还有70人,于女士发现该单位设立业务窗口为15个,但实际办理业务窗口为6个,现于女士建议该单位将所有办理业务窗口打开,方便市民尽快办理业务。
    信件回复: 市交警支队:首先感谢当事人对公安交警工作的关注,并积极建言献策,再次需解释说明的是高新交警大队暂无车辆管理所。经民警联系当事人核查了解,当事人所说“高新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为高新区便民服务大厅。因高新区便民服务大厅为高新区社区管理局下设部门,且只为高新公安分局开设两个公安类业务窗口,一个户政办理岗,一个交通违法处理岗,其余的均属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岗位。针对当时人建议,交警部门也已向高新区社区管理局沟通衔接,建议增设公安交警业务窗口,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民服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