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咨询回乡盖养猪场是否有补助(领导接话专单)

    信件主题: 李先生-咨询回乡盖养猪场是否有补助(领导接话专单)
    来信人: 李晓玉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010123
    信件内容: 李先生返乡办立养猪场,资金主要是向亲朋好友借的,请问政府针对返乡创业是否有相关补助?
    信件回复: 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高武军一行带领局畜牧兽医和渔业科、市畜牧兽医中心、汉滨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到李先生创办的养殖场,现场解决。李先生创办的养殖场位于洪山镇七里村,该场2018年开始建场,养殖场面积2500多平方米,目前已养殖900头。经与李先生沟通,待该场取得土地利用备案手续后,对该场粪污资源化利用进行扶持。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