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投诉噪音扰民问题

    信件主题: 刘先生-投诉噪音扰民问题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30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300117
    信件内容: 1、2019年10月至今,美豪丽致酒店停车场进杆24小时语音播报,刘先生告知每天23点以后车辆进入停车场时,进杆播报声音较大,严重影响附近住户的正常休息,现刘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让该停车场的进杆语音播报在23点以后停止播报。2、美豪丽致酒店对面西城阁广场,每天中午13点至14点,晚上19点至23点,有市民在此唱歌跳舞,因音响发出的噪音较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现刘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调,禁止中午13点至14,晚上23点以后市民在此唱歌跳舞,避免噪音扰民。
    信件回复: 汉滨区:江北派出所收到安康市12345工单后,立即安排民警到美豪丽致酒店及西城阁广场走访调查,经了解是酒店停车场自动识别车闸的电子音较大,已告知酒店将声音调小;附近居民在西城阁广场跳广场舞健身播放的音乐,造成扰民,劝导跳广场舞的居民将音响调小,早点结束,避免噪音扰民,并现场联系刘先生,将情况对其说明,刘先生表示理解群众的健身需求。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