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投诉安康南高速服务区的壳牌加油站偷油漏油

    信件主题: 王先生-投诉安康南高速服务区的壳牌加油站偷油漏油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290174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29日10:10,王先生驾驶车辆(川Q8065M)在安康南高速服务区的壳牌加油站加油,在加油前油表显示为半箱油(指针在中间),王先生花费120元,加了14升油后,油表上依然显示为半箱油(指针在中间,未有改变),现王先生投诉安康南高速服务区的壳牌加油站存在偷油漏油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信件回复: 陕西交建集团安川分公司:经服务区工作人员值班人员查看监控录像、现场检查油枪和计量器,了解到车号为川Q8065M的车辆,在5号加油岛18号枪加注92#汽油100元,车主反映加注完毕后油表无变化时,加油员在核实设备正常运行后,建议让车辆运转后再观察油表。随后为证实油枪正常,再次为该车辆加注然后,当加注至11.7元时跳枪无法继续加注,此时车辆油表依然无变化。随后车主驶离加油站。事实反应加油站为该车加注了燃油,不存在偷油漏油行为,应为车辆油表故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陕西交建集团安川分公司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