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女士-投诉南城国际未开具商铺发票

    信件主题: 马女士-投诉南城国际未开具商铺发票
    来信人: 马娟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28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280374
    信件内容: 2010年2月9日,马女士购买南城国际负1楼46号(39.89平方米)商铺,开发商只开具了收款收据(有合同),但至今未开具正式发票,多次寻找开发商未得到解决,现马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尽快开具购买商铺的正式发票。
    信件回复: 市税务局:汉滨区税务局安排新城税务分局核查处理。新城分局派工作人员对举报事项进行调查,核实情况。该公司法人暂被公安机关拘留,公司处于停滞状态。11月29日税务局纳服股与薛先生联系,商家已通知诉求人为其补开了发票,税务局提醒诉求人尽快到商家取发票,诉求人对税务局的处理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