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先生-投诉肯德基天桥下车辆乱停乱放

    信件主题: 钟先生-投诉肯德基天桥下车辆乱停乱放
    来信人: 钟剑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270295
    信件内容: 巴山中路肯德基天桥下面,每天有多辆私家车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学生上下学安全,现钟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加强管理,并禁止在此停放车辆。
    信件回复: 汉滨区:针对市民反映巴山中路肯德基天桥下面每天都有私家车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汉滨区联勤执法大队进行核实处理。执法人员前往投诉的地段,没有发现机动车辆违停,只有三轮车在人行道。执法人员和投诉人联系,投诉人表示有一天早上见有辆机动车停放在肯德基门前,但没记住车牌。今后我局将责成联勤执法大队在巡查过程中会加强此路段的巡查,同时联系第一城管大队加强对天桥下三轮车的管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