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女士-投诉平利县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不在岗

    信件主题: 谭女士-投诉平利县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时间不在岗
    来信人: 谭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250522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25日,谭女士10:00与14:00,分别两次前往平利县人才交流中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办理业务,但工作人员均不在岗,导致无法办理,现谭女士投诉该办公室工作人员上岗期间不在岗,导致市民办理业务需要多次前往,为市民带来不便。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查,2019年11月25日10:00与14:00平利县人才交流中心(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空岗原因,是该工作人员因孩子生病当天请假,针对这种情况,今后将对外出或请假情况做好对外告知,并留取对方联系方式,及时对接解答。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已于2019年11月28日约8点15分与诉求人谭女士取得联系,就诉求事项进行回复,并对前来办理事项给予解答,诉求人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