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求助兴安公园无排水设施

    信件主题: 张先生-求助兴安公园无排水设施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24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240167
    信件内容: 兴安公园正门口至人工湖中间路段无排水设施,每逢下雨积水严重,严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现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在该处安装排水设施。
    信件回复: 汉滨区:此问题兴安公园管理所前期已多次和江华物公司进行沟通,造成积水的原因是因北大门广场地基略有下沉,致使排水孔稳位,暴雨后积水无法及时排空。目前,经兴安公园管理所督促江华物公司整改后,该公司已购买了有水位达标自动抽出的排水泵,对该位置积水进行处理,防止雨后积水。 如您对以上调查回复有任何疑议,请与区兴安公园管理所副所长翁涛同志联系(联系电话0915-2290214)。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