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女士-投诉汉城国际小区工地施工噪音扰民

    信件主题: 仁女士-投诉汉城国际小区工地施工噪音扰民
    来信人: 仁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220002
    信件内容: 汉城国际小区工地每天晚上施工至凌晨2:00后,机械施工声音较大,严重扰民,现仁女士希望相关单位协助尽快处理该工地噪音问题。
    信件回复: 汉滨区:该工地为汉城国际三期建设项目,已纳入我局日常监管。因特殊工艺要求,必须进行夜间施工的,经住建部门证明向我局进行报备后方可进行夜间施工。经检查该工地近期因对基础进行回填,进行土方清运造成噪音扰民,我局依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1、禁止夜间施工;2、因特殊工艺要求,必须进行夜间施工的,经住建部门证明向我局进行报备后方可进行夜间施工。并向周边群众进行公示。如未落实整改,我局将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