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施工噪音问题

    信件主题: 张先生-施工噪音问题
    来信人: 张瑞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120106
    信件内容: 金州城小区南区9栋楼后方与张先生房屋一墙之隔的施工工地,每天早上5、6点便开始施工,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张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将施工时间进行推迟,在7点左右开始施工。
    信件回复: 汉滨区:群众反映的为安康中心城市西坝金川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与巴山西路十字交接处。该项目占地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7527.64平方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夜间指22:00-次日6:00)。 我局约见项目负责人,要求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禁止擅自夜间施工。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评价: